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姜国杰勉励重庆财政青年: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重庆实践中成就精彩人生

日期: 2023-05-05 来源:重庆财政

按照市委工作要求,4月21日至5月初,重庆市财政局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姜国杰参加各读书班交流。

5月4日,姜国杰在第二组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讲话中勉励青年干部,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高能力才干、扛起时代重任,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重庆实践中成就精彩人生。

姜国杰强调,坚守人民立场,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人民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把自己当成老百姓,无论政策制定还是项目推动,时时、处处、事事以百姓心为心,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解百姓之难。涵养奉献品格,做心有大我心有大爱的人。无论立身处世还是从政干事,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时常反躬自省、修枝剪叶,锻造无私奉献、无畏付出的精神品格,在以奉献为美、服务人民、推进发展中成就事业、点亮人生。走好群众路线,做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人。始终牢记人民公仆身份,带着困难问题去,赢得民心民意归。既身入基层,带着问题实地去看、现场去听,解剖麻雀深查细究;更心入群众,带着情感将心比心、以心换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