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重庆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2次专题学习

日期: 2023-02-28 来源:重庆财政

近日,重庆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2次专题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2名局党组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姜国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原则,通篇贯穿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通篇贯穿着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财政部门要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头等大事,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觉行动,把牢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脉络主线,争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者。要在净化思想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争做思想纯洁、行动纯粹、血脉纯正的示范者。要在从严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强化自身约束,从严队伍管理,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争做兴廉促廉的引领者,为财政更好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重庆财政学校、注册会计师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