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彭涌在重庆财政学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日期: 2023-02-27 来源:重庆财政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近日,重庆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涌为重庆财政学校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彭涌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7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与核心要义,分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持“两个结合”的必要性,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相互关系。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效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和育人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