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重庆市财政局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宣讲决赛

日期: 2022-07-01 来源:重庆财政

630日,重庆市财政局举行“真理的力量——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决赛,10名选手登上讲台,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党的伟大成就、学习党员先进事迹中,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微宣讲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一步营造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市财政局系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

“活动达到了宣讲理论、引发思考、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奎作出点评。他指出,微宣讲在主题选择上鲜明深刻,讲出了思想、理想和梦想,讲出了信心、决心和恒心;在感情带动上强烈共鸣,激发了奋进新时代的“源动力”,鼓足了阔步新征程的“精气神”;在个人表现上各具特色,展示了财政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踔厉奋发的青春风采,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了年轻同志的学习状态、奋斗姿态和奉献心态。他强调,财政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更好地“以政领财、以财辅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