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重庆再获中央特色载体双创升级奖补资金2000万元

日期: 2022-06-22 来源:重庆财政

日前,中央财政下达重庆打造特色载体双创升级奖补资金2000万元,其中涪陵区、荣昌区各获得1000万元。

2018年,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在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城市示范的基础上,支持地方优质实体经济开发区打造不同类型的创新创业特色载体,以提升各类载体专业化服务水平,提高创新创业资源融通效率与质量,促进中小企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目的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新水平。

3年来,重庆累计有江津工业园区、永川高新技术开发区、重庆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寿化工园区、涪陵工业园区、荣昌高新技术开发区等6个开发区入选,实施绩效评价结果均为“优秀”,累计获得中央奖补资金2.8亿元。各开发区围绕产业集聚度、资源聚集力、持续发展力、产出与效益、改革创新力、辐射带动力六大绩效目标,依托特色载体探索和推广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新模式,扎实推动开发区创新创业项目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