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商奎在重庆财政学校调研

日期: 2021-12-27 来源:重庆财政

近日,重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奎在重庆财政学校调研,查看学生食堂、寝室、RPA财务机器人实验室等,检查疫情防控、消防等安全工作。

重庆财政学校是全日制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是我市金融、会计等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近年来,重庆财政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职业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为重庆财会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有力贡献。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奎要求,财政学校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把思政教育贯穿始终,注重思政课程改革与创新,加强价值观的培育和塑造,引导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把干部培训做优做强,创建培训品牌、创新培训模式、实施精细化管理,为全市财务人员业务水平提升作出更大努力。把安全稳定抓实抓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任务,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