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重庆财政开展节前机关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日期: 2021-09-30 来源:重庆财政

930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奎,深入门卫室、政务服务大厅、消防通道、食堂、档案库房、监控室、机房、文件交换站、机要室等重点部位,检查治安、消防、食品、保密、网络、信访等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轻舟参加检查。

国庆将至,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商奎强调,要细之又细、紧之又紧、实之又实地抓安全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的红线底线。要增强安全工作自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全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时刻将安全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天天讲安全、时时抓安全、处处保安全。要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坚决落实“三个必须”要求,认真制定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安全措施,确保每个时段、每个领域都有人抓安全工作。要加强安全工作监管,力求发现问题见底,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决不放过一个盲点,决不留下一丝隐患;力求解决问题彻底,人防、物防和技防结合,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强化安全工作宣传,多形式开展体验式、互动式、文艺化的安全知识科普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不断提高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责任意识。

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增加,聚集性活动增加,叠加秋冬季因素,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商奎要求,要始终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尽量减少非必要的出行,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