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重庆财政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 2021-02-10 来源:重庆财政

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春节前夕,重庆市财政局领导对局机关安全工作涉及的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全覆盖检查,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日常安全管理做规范做细致,维护财政领域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轻舟先后对监控室、机房、中央空调设备室、配电房、消防工作站、档案库房、门岗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其他局领导也分别对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的文档管理、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和提醒。 
  市财政局强调,安全工作,没有绝招,只有实招,只有实打实地干,点对点地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扎实抓好安全工作。要全力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条块结合、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筑牢安全防线。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安全风险防范、应急处置的链条运转科学高效。要密切监控财政网络,确保财政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