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封毅调研重庆保安集团

日期: 2020-10-09 来源:重庆财政

10月7日,重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毅一行调研重庆保安集团,走访保安集团茶园基地、听取集团安全管理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对保安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集团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对集团未来发展表示支持。

封毅实地查看了保安集团应急物资库、枪械交接岗、枪弹管理库等重要部位和关键岗位;看望慰问轨道交通3号线重庆北站执勤点保安人员,详细询问工作生活等情况。

“保安押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封毅指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特别是与保安人员面对面交流,感受到了他们对国家、对保安事业的热爱。他强调,保安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作风,做细做实各项安保工作,全力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保安力量。要不忘保安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保障客户安全为己任,秉承规范管理、依法经营、优质服务、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把党的建设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要持之以恒抓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保安人员的政治素养、学习思维、实践锻炼、规矩意识,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保安队伍。要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确保勤务安全、队伍稳定,特别是要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配发到位,确保一线员工自身安全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