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重庆财政举行“党史砺初心 奋进新时代”读党史心得交流

日期: 2020-07-17 来源:机关党办

讲述入党誓词的演变、讲解“红船精神”、回眸长征壮举、缅怀革命先烈、分析抗战时期经济问题和财政问题…….

日前,重庆市财政局举办“党史砺初心 奋进新时代”读党史心得交流会,研究室、预算处、行政政法处、教科文处、社会保障处、产业处、监督检查处、人事教育处、发展置业公司党支部9名党员干部,从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精神、重要人物,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等不同维度分享了读党史的心得。

“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学党史与加强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结合,在学党史砥砺初心、汲取力量,着力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六保”促“六稳”,推动财政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