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税政策

重庆财政发布2022年版《税收优惠政策指南》

日期: 2023-03-22 来源:重庆财政

新版《指南》展示了支持农业发展、促进交通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等11个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最新成果。具体归集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全国和重庆市的389 项税收优惠政策。相比2021年版,删减了已经到期、停止执行的税收优惠政策11个,补充了44个税收优惠政策,其中以前年度3个、去年新出台的41个。

《指南》分电子索引、政策解读和文件汇编三部分。使用者可根据电子索引快速检索、高效查阅需要的信息,再利用政策解读和文件汇编查阅具体内容。

市财政局表示,近年来,重庆每年都会归集发布税收优惠政策指南,目的是不断改进税收政策落实工作,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尽知政策尽享红利,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