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税政策

关于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 2020-08-20 来源:政府采购处

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市邮政管理局各分局,各市级预算单位:

现将财政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的通知(财办库〔2020〕123号)转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市生态环境局财务审计处、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反馈。

附件:财政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的通知

重庆市财政局办公室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