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重庆市财政学会会员招募公告

日期: 2023-04-07 来源:重庆财政

重庆市财政学会立于19844,在重庆市财政局的指导与支持下,始终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财政管理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培训干部、编辑刊物等活动。为深化财政学会改革、发挥学会职能作用,更好服务重庆高质量发展,面向社会各界招募会员吸纳有理论水平、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法人单位参与全市财政事业发展现将会员招募和理事会理事推荐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会条件

凡具备下列条件的公民、法人均可申请并经学会审查通过后加入重庆市财政学会,成为学会会员(公民为个人会员,法人单位为单位会员)。

)个人会员

1.拥护本会章程;

2.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3.在本会的学术领域、所在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

4.有一定的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研究能力

)单位会员

承认本会章程,热心财政科学研究,有加入本会意愿的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有关企事业单位等。

二、会员享有的权利

(一)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二)对本会工作有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三)有优先取得本会编印的刊物和有关学术资料,并参加本会举办的各种学术活动的权利;

(四)自愿入会、退会的权利

三、会员应履行的义务

(一)遵守本会章程,维护本会合法权益,按规定交纳会费;

(二)执行本会决议;

(三)积极撰写和组织学术论文,参加本会举办的学术活动;

(四)向本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并承担本会所委托的各项工作。

四、入会程序

(一)提交入会申请;

(二)经学会讨论通过;

(三)由学会颁发会员证。

五、有关要求

一是凡申请加入重庆市财政学会的会员,请填写“重庆市财政学会个人会员申请表”(附件1)、“重庆市财政学会单位会员申请表”(附件2)、“会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推荐理事请在填写附件1(或附件2)、附件3基础上,再填写“重庆市财政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推荐表”(附件4)。

二是请自愿入会的单位和个人,于423日前,将纸质版附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至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号,重庆市财政学会(511办公室)吕玉会收,电子版网上发送至327701634@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吕玉会 6757551117708321256

重庆市财政学会

                                      202347

附件:1.重庆市财政学会个人会员申请表

      2.重庆市财政学会单位会员申请表

      3.会员信息汇总表

4.重庆市财政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推荐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