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说明

日期: 2022-04-08 来源:重庆财政

按照重庆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初级、中级及无专业技术职称的会计人员须参加网络继续教育学习。

因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机构服务资格已于2021年底到期,市财政局参照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方式,综合考虑机构服务报价、培训师资、网站功能和技术要求等因素,已经确定了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奥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机构为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服务机构,目前正在签订相关协议,明确业务及平台服务需求,将尽快完成后续工作。

关于2022年继续教育的具体安排,市财政局会及时下发通知,并在“重庆市财政局”公众信息网(http://czj.cq.gov.cn)首页—重庆会计之家”栏目公告,敬请留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