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调查征集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征求《重庆市市级预算管理办法》等9项预算管理制度意见的函

日期: 2021-06-28 来源:重庆市财政局


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财政局,市级相关部门:

根据《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发〔2021〕5号)以及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规范等规定和要求,市财政局对《重庆市市级预算管理办法》等8项预算管理制度进行了初步补充修订,同步拟定了《重庆市市级预算调剂管理办法》(试行)稿,现送你们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7月1日(星期四)下班前将书面修改意见反馈我局,我局将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建议完善相关条款后提交市政府按程序印发。

联系人:方立根  电话:67575448

附件:9项预算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财政局

2021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