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办事服务>会计之家>信息发布

重庆启动今年高级会计师继续教育

日期: 2021-08-24 来源:重庆财政

今年重庆第一个高级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高级财务管理人员数智化战略培训日前在重庆财政学校举行,来自重庆发展投资公司、重庆高速集团、上汽依维柯公司、长安汽车公司等30余家单位的60余名学员,就财务管理者战略思维、企业财务数智化战略等内容,接受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未来发展方向指引,突出实战能力建设,安排大量数智化财务专业课程,选聘具有深厚理论造诣、国际财会视野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教授、专家及业界精英作专题报告和主旨演讲。

高级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由重庆市财政局主办、重庆财政学校承办。今年5月,重庆市财政局委托财政学校开展了高级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需求调研,收到1200余份意见反馈表。结合学员反馈的需求意见对继续教育培训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设计的高级财务管理人员数智化战略培训班、财务骨干人员数智化能力提升培训班、高级财务管理人员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高级会计师继续教育专题讲座等多个培训班次,便于学员根据自身工作安排和实际需求进行差异化学习,全年将组织17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