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办事服务>会计之家>信息发布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设会计资格考试网上公益课程的通知

日期: 2020-02-06 来源:会计处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止疫情蔓延,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的“放管服”改革要求,更好服务我市财会人员,保障会计人员学习“不中断”、“不延后”,市财政局推出“线上网课”,为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考生提供免费公益课程。
  此次免费课程由中华会计网校、东奥会计在线和东北财经大学三家网校提供,三家网校拥有强大师资和专业课程设计,内容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等多个方向 ,具有多年教学、命题经验,为会计资格考试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得到了考生一致好评。
  我市会计考生可自行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学习: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做好财会人员服务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有任何会计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可随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电话:初级职称:徐老师,13310224512
          中级职称:郭老师,13310224570

重庆市财政局会计处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